袖手难凉

微博同名,关注收获不定期惊喜!

【英伦情人篇:Hugh Grant(英伦良心发际线代表者)】

我第一次看到休叔是在《英国式丑闻》里,虽然满脸褶…但还是被他的气质吸引了,于是去补了他的另一部同性作品《莫里斯》。

《Maurice》(《莫里斯的情人》)是改编自Edward Morgan Forster的同名小说,由James Ivory执导,James Wilby、Hugh Grant(休叔)、Rupert Graves(场花)主演的剧情片,于1987年9月18日在美国上映。

电影前三分之二主要讲述莫里斯与克里夫的故事,克里夫(休叔饰演)希望的是柏拉图式爱情(精神伴侣),于是与莫里斯产生情感分歧。后三分之一讲述,克里夫的仆人亚历克(场花饰演)不忍莫里斯忧伤,陪伴在他身边。莫里斯最终与克里夫告别。

这部电影我在暑假时看了第一遍,看完挺叹惋的,而且分不清攻/受。今天看了第二遍,意外发现休叔有不少可爱的小细节,英俊下还有些软。

我想吹他的颜和气质很久了,无奈君生我未生,电影画质真心渣。
最后,发质真好啊!!!

图自截自调❌all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