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手难凉

微博同名,关注收获不定期惊喜!

【漫威特别篇:如果复联里都是“明学十级者”】

【听我的,都点开看。这件事情不需要讨论,一个人说了算。就这样,都听我的。】

前段时间看了几段《中餐厅3》有关hxm这位人间油物的剪辑,被气到不行。
但是想想看,如果把绿大暗的脸和声音换成男神的……
似乎能接受很多。

(万分抱歉,鸽了好久,国庆能放松一下,就更新了!还有EC篇的,但是放不下,明天单独发吧!)

我觉得你看完后应该评论,点赞。
我不管你怎么想,都听我的。[狗头]

大家国庆假期快乐啊!啾了个啾啾~

评论(40)

热度(1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