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手难凉

微博同名,关注收获不定期惊喜!

【锤基】Kill The Lies (6)

又名《说谎者》
【主锤基/副盾冬】【吸血鬼锤x吸血鬼基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在死亡,他在重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洛基身为吸血鬼几百年后,人类在他眼里不过是一群愚昧的蝼蚁,只有在他需要的时候才能算得上是食物。

洛基对于食物一向求精不求多。如果他已经寻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猎物,那么他会挑剔地将那些残次品销毁掉。当然,在食物匮乏的时候,他也会饥不择食的。

洛基走到醉得不省人事的安德烈身边,将他温柔地从桌子上扶起来,抚摸着他白皙紧致的脖颈,有些惋惜道:“如果他清醒着该多好,这样我就可以欣赏到他漂亮的脸蛋上,露出那种害怕而绝望的表情了。”

索尔没有理睬洛基假惺惺的叹息,他小心翼翼地抱着莫茜莉娅站起身,一言不发地离开了餐桌,往楼梯走去。

“噢,噢,瞧瞧我们善良又自私的索尔,他又要把食物带到房间里去独享了!”洛基看着他的背影,嘲讽又鄙夷地笑道,“注意别又把床单弄脏,到时候又得骗仆人说你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割破了小拇指!”

索尔没有在意洛基的挖苦,他走进自己的房间,将娇小的莫茜莉娅轻轻放到床上,然后坐在床前,十指交叉地架在床沿上。

他凝视着莫茜莉娅天使般的脸庞,开始发呆。

是的,除了不得已要在野外进食,索尔总会把猎物带到他的房间里享用,他不喜欢看见洛基盯着他吸血时候的表情——那种激动、得意,一副“你就该这样”的表情。这使得索尔倍感焦躁,后来他就刻意不当着洛基的面吸血了。洛基每次都要以不同的言语来表达他对这件事情的不满。

“你不会还要在取走他们的性命后,在床上抱着恶心的尸体悼念吧?”

又或者“你干脆在杀他们之前,为这些可怜的家伙穿好寿衣得了!”

索尔犹豫着,他现在的确有些饿了,而人间美味就在面前。一口咬上她纤细的脖子,尖牙刺破她柔嫩的皮肤,血液就会自动地像泉眼里的泉水一样涌进嘴里……

“去做吧,索尔,去吸干她的血,来填饱肚子。”一个声音如同魔咒般在索尔的脑子里不停地回旋。

正如洛基多次跟他强调的:“吸血鬼吸食人血,天经地义。”

然而这才是个五六岁的小姑娘,正当天真烂漫的孩童年纪。

洛基这会儿应该已经享用完他的晚餐了,过一会儿他就会和往常一样在楼下催促着索尔,帮他把尸体处理掉。

这种事情当然不能交给仆人们去做,只能他们亲自动手。古堡的仆人和侍女数量不多,而且过段时间就会更换新的一批进来,因为两个男主人不吃不喝的秘密根本藏不了多久。

正当索尔还在踌躇时,洛基的声音在楼下响起。

“索尔——索尔,你快给我下来!”洛基的声音急促而带着不耐烦。

“还没到时间,洛基!我还没有吸她的血!”索尔烦躁地走出房门冲楼下喊道。

“该死的,你真是比蜗牛还要迟缓!别管那个丫头了,你先下来给我解释这一切!”洛基边说边怒气冲冲地往地上砸了一个酒杯。

索尔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,往常洛基不会这么生气,但是此刻的他就像是吞了普罗米修斯的火种一样,满口喷着怒火。

索尔看了眼身后,然后关上房门,匆匆下楼。

洛基正抱着胸倚在桌边,他的旁边是已经面色发青的伯爵夫妇。安德烈仰靠在椅背上,大张着嘴,但表情并不痛苦,倒像是因为难以承受的极致舒服而叫出声的模样。他的脖子一侧有两个小小的血窟窿,血流满了他的脖颈和胸前的百褶巾。

洛基身前不远处的地上,倒着一个丰满的女人,还是活的,估计是被眼前的景象吓晕过去了。

“她是谁?”索尔犹豫着走近洛基,问道。

“她是谁?”洛基站直身子,看着索尔冷笑道,“这话应该我问你,索尔。”

“我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索尔摇头道。

洛基睨了他一眼,然后走到沙发那儿拎起一样东西,朝索尔抛去。索尔眼疾手快地接住了,低头一看,竟然是昨晚那个婴儿!

索尔大惊失色,他不由自主地抱紧了怀里的小东西。

“索尔,你背着我都干了些什么好事呢?”洛基一步一步向索尔逼近,阴冷冷道。

“洛基,如果,如果你还愿意听我解释的话……”索尔护着孩子,警惕地往后退着,他现在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,之前他也曾有几次在洛基发怒的边缘试探,但没有一次像今晚这么严重——洛基是真的生气了。

“这个愚蠢的女人刚刚抱着孩子冲进来,说要找奥丁森先生,话还没说完,就被吓破了胆!哈哈……”洛基边说边笑,他的笑像潜伏在人间的魔鬼一样,诡异阴寒。他微微歪着脸,问道,“敢问这小婴儿是你的吗,奥丁森先生?”

“洛基,事到如今,我不得不跟你说清楚了……”索尔的声音有些颤抖道,“其实这孩子……”

“噢,够了!我不想听你说话,现在。”洛基泄愤地双臂一挥,咬牙切齿道,“我就知道你当初欺骗了我!”

“是的。”索尔垂下头,认错般地坦白道,“事实上我还没有来得及对你撒谎。”或许这么说可以让洛基冷静一些。

“好啊,我就知道!”洛基沉不住气地在索尔的面前走来走去,他的嘴巴里不断叽叽喳喳着,“我就知道你欺骗了我,你在还是人类的时候偷偷留了种!”

“不,你在说什么啊?”索尔莫名其妙道。如果他在人类的时候就有了孩子,那这婴儿早就长得比现在大上一倍多了。

洛基停下来,指着地上昏迷的女人,道:“别再跟我装傻了,吸血鬼不可能生养子嗣,这孩子是你两年前就有了的,现在你的情人抱着他来投奔你啦!”

吸血鬼这个特殊种族自从存在以来就被剥夺了拥有亲生孩子的权利,他们只能通过以血换血来创造自己的同伴,就像洛基当初创造了索尔一样。

索尔一头雾水,他几时说过这孩子是他的了?

洛基还在喋喋不休着,他一生气就会不停地说话、咒骂来泄愤:“事实证明,你欺骗了我,索尔。”他瞪着索尔道,“在今晚之前,我一直以为两年前我找的是一个干净的还没有被污染过的男子,但是我错了!”

“等等,你当初是因为看中我是处男才选择把我变成吸血鬼的?”索尔微微生气道。

“那又如何?你根本不是!”洛基拿起桌上的空酒瓶狠狠往地上一摔,瓶身四分五裂。

“洛基,我必须声明一句……”索尔觉得自己有必要告诉洛基这孩子不是他的,而且他身为人类的时候也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关系。

洛基没等他说完一句话,就执拗地偏过身,叉着腰,在索尔面前快步地来回走着,眼睛盯着地上自言自语道:“该死!如果这个人类小孩不是你的,我发誓早就把他的脖子咬断了!”

听了这句话,索尔刚到嘴边的话又赶紧咽了下去。“妈的,随你怎么想好了。”他一声不吭地站在原地,抱着还在熟睡的婴儿,听洛基无穷的埋怨。

洛基见自己讲了半天,索尔却一反常态地一点反应都没有,顿感无聊。于是看了看墙上的吊钟,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道:“哦天,我们的时间不多了。快把尸体搬到马车上去!”

洛基一手一个地捏着伯爵夫妇的脖子,轻易地提起来,对索尔道:“别愣着了,把孩子放到沙发上去,我们回来再谈他的事。”

“那这个女人怎么办呢?”索尔放好婴儿,问道。

“她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。”洛基对索尔抬抬下巴,“把她杀了。”

杀了她,那谁来给小婴儿喂奶呢?索尔迟疑着,从这个女人丰满的胸部就知道她是女仆找来的奶妈了。

“怎么,舍不得昔日的情人?”洛基讽刺道。

索尔没有说什么,走过去蹲下,揪着女人的头发将她的上身提起来,然后一口咬在了她雪白的脖子上,女人一下子被惊醒,抓着索尔的肩挣扎了一会儿,没几分钟便香消玉殒。

索尔直接用袖子擦了擦嘴,然后过去把安德烈的尸体也提过来,拖着两个人,头也不回地走出大厅。

洛基满意地望着索尔高大的背影,笑道:“这才是吸血鬼该有的样子。”

仆人们已经被打发去睡觉了,他们天亮的时候才被允许过来收拾狂欢后的狼藉。

洛基和索尔将尸体分别扔上伯爵一家乘来的马车。

“噢,先生,这么晚了还要回去吗?”车夫本来在睡觉,听见动静,急忙坐直了身子问道。

“当然,你继续安心睡吧!”洛基在黑暗中伸出手一下捏断了车夫的脖子,然后将他的尸体也扔在了马车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